成立 PCMan Facebook 專頁

之前常被許多網友要求加 Facebook,但是數量過多難以管理,大部分也都不認識,無法一一加入,所以成立 PCMan FB 專頁。未來長篇的文章還是會放 Blog 上,而平常的小動態會放在 FB。
另外,現在也可以使用 http://blog.pcman.im/ 來連到本網站

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

更新了個人首頁,又重建了損毀的線上個人繪畫作品集

我的個人首頁,真的很久沒有更新了...
http://pcman.sayya.org/
資訊一直停留在 2005 年,那個我還在學校的時候,過時已久,
而上面提供的一些連結也早已失效。

最近,因為發現到過去用過的無名小站帳號 PCMan,已經遭刪除,也被別人申請走了!
而原本的相簿,和當時的 blog,當然全部都消失了,現在已經都變成別人的了。
所以,興起了重建線上畫廊的念頭,同時順便更新個人網頁上的資訊。
職業欄位,從「在學」,變成了「醫師」,心中實在很感慨...
其他一些聯絡資訊也全面更新,並且加上 blog 和新相簿的連結

重新把所有手邊還找得到照片存檔的繪畫作品上線,改放到 Google Picasa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pcman.tw/iKpxbG
以後有繪畫作品都會改放到這裡來。

現在無名小站上的 PCMan,已經不是我了,請大家不要搞錯。
以下自此引述該 blog 現在的主人的一句話:
「甚至很多曾經申請過的無名帳號~都悄悄的被別人用掉了~(積太多灰塵...被頂讓了...囧)
還好...還好...[u]有一個這麼宅的帳號沒人用[/u]~
我就好心收下啦~!!XD」

這... 什麼叫做「這麼宅的帳號」,這實在太沒禮貌了 XD
你不知道這個宅帳號我用很多年了嗎?
不小心被無名砍了帳號,所以才被你申請走了 orz
(自從 Yahoo 接管後,我就放棄使用無名小站,改用現在這個自己開發的系統了。)

花了一個晚上,終於全部更新/重建完成。
封筆好久了,不過最近,又興起想畫畫的念頭了,所以預期應該會有新作品。
敬請期待吧!

2 則留言:

alicekey 提到...

原來你是內科喔,看你畫的那張圖,還以為你是外科呢:)

PCMan's Blog 提到...

那張圖是畫以前在學校學解剖的時候了,身上穿的也是實驗衣。
圖底下我有說明啊... 我現在是在內科。